浮午盏

少天生快啊!生贺只能补了嘤嘤...莫笑冰雨浮午盏,榨菜秋葵试春盘。

【黄叶】并肩 05

tag没有打错。

1、最近看了不少黄叶文

2、少天真的很攻啦

3、该文站定黄叶了,跟其他宝宝致歉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直播】

“诶,叶神竟然掉线了!”邢西惊讶。

“是啊。之前提议在网游里进行线上比赛的时候,组委会也讨论过这个问题。但最后还是决定,如果有人掉线,比赛还是继续。如果两人都掉线,除非有重大及明显的优势或者不可抗力因素导致下线,其余情况均按认输处理。”李艺博说。

“原来是这样啊。”邢西恍然大悟状。

李艺博终于有了一点前辈的优越感,又接着解说场上的情况:“现在场上是难得一见的1v1,剑圣vs枪王,势均力敌,双方都要慎重出手……”

“剑圣大大好帅啊!!!”邢西大叫。

李艺博听到了啪啪打脸声。

 

叶修突然消失,黄少天几乎比周泽楷还要先发现的。

忽然听见旁边的枪声变单调了。黄少天队内频道戳了一句:老叶不回复就当你是默认联盟总受了!

1秒没人回复,黄少天确定了——要么是叶修掉线了,要么是这个地图的另一个隐藏效果导致老叶消失了。反正老叶不可能承认自己受的,不存在的。

黄少天略略思忖,记得规则里说新地图可能存在一个隐藏效果,按照规则的严谨性,说一个就不会超过一个。叶修肯定是掉线了。

 

射向周泽楷的子弹忽然停下,周泽楷小心移动,扫射子弹,却敏锐地发现叶修藏身处没有移动的迹象。难道叶修是硬抗伤害引自己先暴露位置?

玩战术的心太脏!周泽楷决定先将计就计,又凑近几个身位格,顺手连发几枪。如果能压中叶修的位置,这几枪应该能把叶修压枪送到光线下。

押送到更远的地方也没有意义,因为叶修血比他低,早解决掉前辈好去揍剑圣。

子弹送到,可对面并没有什么反应。

周泽楷立马提速开始移动。

听自己放的那几枪的声音,现在是射空了。而叶修不可能在自己眼皮子底下移动,而没被自己发现。因为现在他们是网游,所以,叶修前辈肯定是掉线了!

而黄少天说不定比自己还早发现!刚刚无疑是干干脆脆地暴露了位置!必须得迅速拉远距离!

 

 

“哎,小周你干嘛往我这边跑?”

 

“哎呀,真可惜。”

 

“本来想抱老叶大腿,打打酱油的。现在,只好自己动手喽~”

 

“黑灯瞎火看不清本剑圣的英姿真是令人遗憾啊哈哈哈!”

 

 

【叶修家】

“老叶你开门!我知道你在里面!”黄少天把门锤得咚咚响。

叶修睡眼惺忪,光着脚把门一开,又扑到了沙发上。

“大晚上的吵什么吵?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

“去你大爷的大晚上!今早清风拂面鸟语花香!还不起床感受一下?”黄少天刷地一下拉开客厅的挡光窗帘。

叶修从沙发上坐起来,一个枕头扔过去:“我得给蓝雨送钟。”

黄少天接下枕头狠狠砸回去:“你说啥?诅咒蓝雨呢!”

叶修揉掉眼屎,站起身往卫生间走:“估计蓝雨也不太喜欢人体闹钟吧。得给他们没人买个闹钟,避免你的荼毒。”

“靠靠靠靠靠!”黄少天张牙舞爪地扑上去,一看叶修往卫生间里走,还是停了下来。

“把脸洗干净了,尽是眼屎你丢不丢人啊?”

“牙也要好好刷啊,老烟枪同志,等你老了满口黄牙丑不死你!”

“你早起不上厕所的?小的也不要?要的话记得关门好不好?我倒是不介意欣赏风景,但那味道难闻啊。”

叶修刷地一下关上了门,飘一句:“我这不忘了家里有人吗。”

“靠靠靠,老子这么吵你还遗忘我的存在!!!!”

“可不是吗,吵得不大像人,像背景音乐。”

“……靠!”

 

趁叶修在洗漱的时候,黄少天自觉自动地打开冰箱,然后与里面叶修珍藏的速食系列默默对视良久,啪地关上了冰箱。

“不如外卖……”叶修家的冰箱不如喂狗系列。

虽然早知道按照叶修的尿性,绝壁吃着“朴素”的生活。黄少天还是觉得心好痛:以前带叶修去广州吃了那么多好的,怎么就没见叶修表示一下对广东早茶的留恋呢!

难道是早茶不如方便面系列?

看来,拴住人先拴住胃对老叶是无效的。这人只要有红烧牛肉、老坛酸菜、小鸡排骨就行了。

 

叶修在厕所里淋了把脸,忽然觉得好奇怪。

怎么自己昨天掉线的事,黄少天一句话都没提?

不符合剑圣大大的风格呀,除非他已经知道了?

叶修从卫生间悠悠地出来,又去卧室换了件衣服。

 

“老叶你不洗澡就换衣服?不嫌脏啊?”黄少天半躺在沙发上。

“哥干净着呢!”叶修坐下,斜睨了少天一眼,“倒是你,坐飞机来我家直接躺沙发,不嫌自己脏?”

“靠靠靠!”黄少天一脸气愤,“你还好意思说?”

“莫名奇妙就掉线了!你是傻逼吗老叶?小区门口贴了断电的时刻,刚好就在比赛后一点,你就不知道提前出去找家网吧吗?”

“别跟我说那么大字你没看到!”

“真没看到……”叶修尴尬苦笑。他前一阵子真的忙,更重要的是,他也没有看小区告示的习惯。

“很好,跟我想的一样,老叶你就是智障了别解释!”

“行,我不解释。昨天是哥对不住你,害你输了。”叶修心脏笑。

“去你大爷的!我这么牛掰怎么会输!当然是赢了!赢了!赢了!”

“小周这么谦让你?你过生日啊?”

话音刚落,一个枕头啪地打脸。

叶修心想:少天儿越来越不尊重前辈了。

少天听到生日两个字一激灵,可手中的枕头已经丢出去了。仔细一想,叶修说这话也不过是调笑,并不是真正记得他的生日。唉,今天就是我的生日,可惜叶修却不记得。

门铃一响,黄少天跑去开门:“是外卖!”

 

 

两人插科打诨吃完早午饭,已经是下午一点。

黄少天直接趴沙发上睡着了。睡着前还嘱咐了叶修一句:“你手机关机了,怕你出事我才千里迢迢赶过来,记得开机啊。没电了就要及时充电。”

 

叶修拿出手机,轻轻一笑,又被少天说准了,手机没电了。他平时也不用手机,所以昨天停电之后打完电话,又给少天发了条短信让他加油,就把手机一扔,没管了。

 

没想到,就一个电话一条短信,爪机就没电了。

 

把手机接上电源。叶修也靠在沙发上休息,他眯着眼睛侧着头,少天的黄毛看上去十分扎眼。

不如把窗帘拉上。

叶修拉好窗帘回身走,忍不住在少天旁边停了一下。

黄少天睡得很熟,呼吸却很浅。叶修凑近了听才听到,听着听着又萌生出一些感动来。算算时间,这个家伙上午赶过来也算是风尘仆仆,没怎么休息。自己当时发给他的短信应该说明一下停电的情况,这样这家伙就不会担心得跑过来看自己了。

不过,也只有这个单纯直率的黄毛会火急火燎地赶过来,不断脑补自己会出各种意外吧。

 

叶修忍不住揉一揉少天的头发。

 

黄少天翻了个身。

 

叶修心里一惊,接着又舒缓了下来。黄少天睡觉一直都很沉的,何况自己只是摸摸头发。

叶修伸手把自己刚揉乱的头发捋顺。

 

黄少天又翻了个身,眼睛却还是闭着:“老叶,你干嘛老摸我头。”

 

叶修蹲在地上,被他这一句话吓得差点坐在地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BC

如果有评论,我会更得很快的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