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午盏

少天生快啊!生贺只能补了嘤嘤...莫笑冰雨浮午盏,榨菜秋葵试春盘。

【黄叶】并肩 07

感谢赤瞳宝宝和冲田君(不是这个姓的话请pia飞我)为flag打call!!

但是flag就是用来倒的吧……

感谢番薯宝宝的喜欢和期待哟~

又有动力啦

微量王喻

---------------


好困啊……”黄少天打了个哈欠。

 

他不知道今天叶修是什么毛病,在自己睡觉的时候又是摸头,又是捏脸,还睁大眼睛盯着自己的脸看,害自己不免心神荡漾,都没睡好觉。

 

不过,好想留在叶修家里和他一起睡觉啊!

 

黄少天在心里嚎了一阵之后,认命地阖上眼睛在飞机上补觉。好歹队长他们好像偷偷摸摸地布置了很久,本剑圣就大发慈悲地给他们一个送惊喜的机会吧。

 

 

【蓝雨】

“诶,王杰希怎么来了?”小卢揉了揉眼睛,对站在门口的人表示惊讶。

王杰希旁若无人地走进来,里面传来喻文州的声音:“我叫来帮忙的~”

王杰希走到喻文州身旁坐下:“看什么呢?”

喻文州低头滑手机屏幕,笑了笑,“刷刷微博。”

“昨天黄少天玩得挺好。”

“你不会也觉得小周让他吧?”

“不是啊,他们状态都是玩。所以我说少天玩得挺好。”王杰希在玩字上加重了语气。

喻文州微笑不减。感觉微草对又想把冠军送给蓝雨了。

“说起来,真要谢谢你的助攻啊。”

“用行动来谢我吧。”王杰希严肃。

喻文州把他的本子拿出来,工整地写上“谢谢”两个字递给他。

 

 

——两家队长旁若无人讨论所为何事?!

小卢飞快地拍了张照片,顺便露了露自己的剪刀手,传到微博上。

“压力山大啊。”郑轩扫了眼自己队长。“说好的帮忙呢?”

喻文州笑眯眯地抬头望向郑轩:“少天快到了,郑轩你去接下吧。”

郑轩感觉这就是赤裸裸的报复啊!嘴上还是要挣扎一番:“为啥是我去啊?”

喻文州条理清晰,用词委婉:“你比较不容易被认出啊。”

 

郑轩郁闷地出门。关门的刹那忽觉不对——“为啥还要去接啊?!”他家黄大少又不是不认路!

 

“小卢,蛋糕送过来了。”

“哦,我开门去拿。”

“麻烦去XXXX拿,我填错地址了。”

“队长,你你你……”小卢被气得半晌说不出话,忽然看到微博有新回复。

他偷偷又瞄了自家队长和微草队长一眼,乖乖出门。

 

小卢也被赶出门了,而宋晓他们本来就在外面布置。

月黑风高夜,也不知道两只队长要在房间里做些什么。

 

黄少天戴副墨镜,翘着二郎腿,一脸炫酷地坐在郑轩的副驾驶上。

“轩啊,我是不是很有黑道老大那种狂拽炫酷吊炸天的气势?”

郑轩根本懒得看他,“老大,你先把安全带系上行不?”

 

郑轩开着车在蓝雨附近绕呀绕,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:“你说,我是应该假装自己睡着了没发现你瞎绕圈,还是假装你是个路痴开着车在家门口附近迷路了?”

郑轩干笑:“快了快了,再绕半个小时就好了……我是说,今天风有点大呀,我我我再花半个小时就能找到路!”

郑轩被黄少天杀来的眼刀吓得差点不会说话。

 

“我擦!老子风尘仆仆从老子相好那赶过来!!!你们就是这么对我的吗!!!场地还没布置好???本少都要饿死了好不好!!”黄少天拔喻文州的电话无果,感自己双手一撑能把车给掀了。

 

再次拨打过去,结果对面接了之后直接挂断。黄少天咬牙切齿:“喻文州这是在干嘛?”

郑轩咬小手绢泪流满面:副队喊队长名字了,副队生气好恐怖,怕怕啊TVT

郑轩内心惶恐,他也不知道队长卖的是什么药,总之喻文州交代他,不等他电话过来,不能把黄少天送到目的地。

 

——希望队长是要给黄少一个惊喜才这么干的。

——不然……副队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会有数不尽的文字泡攻击和让人掉血的物理攻击啊!!!

 

郑轩已经在心理默默举起了小白旗。要是副队生气了……果断选择背叛队长。他是个现实的人,在立马死和以后死上果断选择前者。

 

“要不,先吃点面包垫垫肚子?”郑轩小心翼翼地瞟了黄少天一眼,发现黄少天正对着头上翻下来的镜子理头发。

黄少天冲他咧嘴一笑,露出虎牙,郑轩被吓得半死,油门一踩,直奔蓝雨。

 

“前辈快点,郑轩估计撑不住了。”

“我也想快啊,得问司机啊。”

“麻烦司机师傅开快点。”

“哟,不只要问哥的司机啊,得靠全体司机共同努力。”

 

叶修一下飞机就被喻文州打电话催。不过那平静如水的语气,叶修悠闲应答,小卢感觉他们真的一点都不急。

为轩哥祈祷,小卢在胸前画了个十字。

 

“郑轩真的撑不住了。”

“这不来了嘛,急什么急。”叶修施施然下出租车,蓝雨那栋楼就在面前。

“哟,还放烟花迎接我,那怎么好意思嘛。”叶修抬头,烟花绚烂,冲上云霄,又纷纷乱乱地散去,像怒放之花在风中恣意地展现身姿,又恣意地消散。

 

“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。”清爽地声音从身后传过来,叶修一愣,右肩上搭着的手传来熟悉的温度。

 

叶修左手拿着手机,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像在喝茶:“看到郑轩车停在那,我才知道他真的撑不住了。”

 

黄少天又向前走几步走到叶修身旁,与叶修并肩,手自然地从叶修肩膀上滑落,直接揽着叶修的臂膀。

 

黄少天侧脸对叶修笑笑,虎牙很耀眼。

 

叶修直直地盯着少天,本来是要给少天送惊喜加补偿的,这么看来,自己好像是被少天小同志惊喜……哦不,惊吓到了。

 

烟花还在放,黄少天又侧过头去看烟花。

 

那是黄昏的烟花。没有夜色作衬,在薄暮冥冥,夕阳残照之下,烟花镀上了淡淡的金色。

 

也许不够炫目,但是足够明亮。

 

黄少天伸手指向天空:“老叶你看,烟花好漂亮!”

 

叶修的视线却还停留在黄少天的脸上,黄昏也给他的侧脸镀上了金色,黄少天嘴唇微张,面带笑意,金色融入了眼角,闪闪发光。

 

“黄少天,生日快乐。”叶修地嘴角不知不觉地翘起,他也仰头看向天空,“烟花很美。”

 

黄少天笑得更欢了。他单手作喇叭状放在嘴边大喊:“队长,我原谅你了!!但是你要给我多放点烟花!!!”

 

叶修的体温从胳膊传递过来,黄少天喊得声音太大,身体有点发抖,叶修便主动靠近了点,另一只手搭上黄少天的胳膊。

 

“冷吗?”叶修问。

 

“不冷。”黄少天摇摇头,也搭上叶修的肩膀来了个哥俩好的姿势,“暖和着呢!”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少天,还不好好感谢神算子和你们家军机队长!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